close




初次聽見音樂 我以為是原住民,遠遠的我只看到這裡圍成一圈

跟橘說:這裡竟然有原住民在表演!真酷.

酷歸酷,卻不打算停留.直到無聊晃一圈回來了,那裡依舊是圍著一群人

沒想到我們預想的行程這麼短暫,去看一下也無訪.

走近一聽,卻發覺這跟原住民的音樂不太一樣,但一樣可以聽見野性的魅力.

原來是神秘的印地安人!

姑且就不論是否真假,我聽著他們的音樂,深深的被吸引了 .

豪邁的聲音不只歌唱,連細微的老鷹聲、流水聲都用樂器吹的唯妙唯肖.

那當下真的覺得好像進入到他們的部落,就像看電影一樣,神秘的讓我著迷.

所以我便決定要支持他們的創作,拉著橘,我們走向前詢問.

經紀人說購買CD後可馬上拆起來簽名,二話不說當然是用力拆!

最右邊戴羽毛帽的仔細瞧還挺帥的,中間的也很有印地安的味道

拿給他們簽名並且拍照,三個人都很NICE!其中還有一位要求在來一張.

但抱我抱那麼緊,是想吃我豆腐吧!!哈

這只是隨性的散步...卻意外的遇見讓人想不到的事物



PO文的動作太慢了...太多的靈感沒了...腦袋裡只剩酒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